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7 17:05:00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教育引导市直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为市直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4月7日上午,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庞厚珍主持。

image.png

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从望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宏现场宣读了《关于在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全面传达了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立足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实际情况,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进行分解细化,为市直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锚定了努力方向、明确了工作任务、压实了工作责任。

image.png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春常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市文化和旅游局要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学习主线,精读党史、深读党史、研读党史,从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启迪智慧、提升能力、砥砺品格,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强调,要深刻把握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的问题搞清楚,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业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解决我市文旅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立足全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总体要求,着重办好公共文化场馆建设、枣庄旅游年票等惠民工作,为实现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贡献文旅力量。

image.png

会议同时印发了《关于在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的通知》等文件。参会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奋力开创文旅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