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特色文旅康养产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04 16:35:00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image.png

全市特色文旅康养产业工作推进会议

image.png

2月3日上午,全市特色文旅康养产业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周鲁鹏主持会议。

刘吉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全市文旅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市特色文旅康养产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刘吉忠指出,要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拓创新,力争到“十四五”末,新创建1个5A级景区、3个4A级景区、3个五星级酒店,全市旅游消费总额达到400亿元,文化产业产值达到200亿元,进入全省文旅发展“第一方阵”。要坚持规划引领,实施“项目铸链”、“龙头强链”、“业态延链”、“市场补链”、“要素固链”五大行动,积极构建具有枣庄特色的“6+3”现代产业体系。

刘吉忠强调,要建立组织领导体系,配齐配强特色文旅康养业产业发展工作专班,统筹推进文旅康养产业工作的组织实施;要建立要素保障体系,实施“以奖代补”政策,实施文旅康养产业“人才培育”行动,优先支持重点文旅康养产业重点项目用地;要建立督导考核体系,按照“依链定任务、依链抓督导”的原则,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典型引领作用,营造推动产业链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image.png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国家及省级文化和旅游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市领导对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批示精神。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春常简要汇报了2020年度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情况,明确了2021年文化和旅游工作任务。滕州市、山亭区、台儿庄区作了典型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滕州市、山亭区、台儿庄区作了典型经验交流

image.png

各区(市)分管副区(市)长,文化和旅游局、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市文化和旅游局县级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