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1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暨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隆重启动

时间:2021-01-01 16:45:00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台儿庄古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

image.pn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2021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暨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在台儿庄古城启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山东省演艺集团、枣庄市政府、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五市一区文旅局,鲁南经济圈4地市文旅局、苏鲁豫皖自驾协会等单位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山东电视台主持人书匀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启动仪式在一场极具特色历史文化情景剧《北辛之光》中拉开帷幕,充满儿时记忆的情景演绎《过新年》,现场精彩的表演承载着辞旧迎新的深层含义,浓浓的新年气氛热闹而温馨。

image.png

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致辞:“我们深入开展“冬游齐鲁·福乐枣庄”惠民季活动,不断丰富冬季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努力为广大游客和市民奉献一个年味浓浓、兼具鲁南民俗及文化的欢乐年。”

image.png

山东省演艺集团总经理解东发布2021年全省惠民演出计划

image.png

为助力好客山东冬游齐鲁惠民季旅游活动的开展,深入开展“六个一百自驾游”行动,适应不断增长的自驾出行需求,推出精品自驾游线路等。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会长谢英民、江苏省自驾游协会会长王学霆、河南省自驾游协会会长王东明、安徽省自驾游协会会长徐丛响、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珏共同为苏鲁豫皖自驾游基地揭牌。

image.png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程春常、台儿庄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共同为苏鲁豫皖自驾首发团代表授旗。

image.png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春生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春生表示,举办“好客山东贺年会”对活跃山东省冬季文旅市场、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旅游需求发挥了重要作用。办好2021年“好客山东贺年会”,要以文旅融合发展为主线,更加注重年节民俗文化的挖掘利用,更加注重文旅产品的内涵提升,更加注重春节民俗活动的展演,让好客山东贺年会成为齐鲁大地冬季一道欢乐靓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最后,各位领导和嘉宾进行2021年台儿庄古城开福门大典,共同开启2021年台儿庄古城幸福年。开福门以“回家”为主题,融入书法、春联、舞龙、灯笼、辞赋等中国特色元素,营造最美中国年浓厚而又热烈的氛围。

image.png

“冬游齐鲁·福乐枣庄”惠民季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丰富优质的冬季文化旅游产品,不断提升“鲁风运河·生态枣庄”文旅品牌的影响力,让枣庄旅游淡季不淡,成为枣庄市文化旅游业发展新的增长点。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