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第十二届温泉文化旅游节启幕

时间:2020-12-21 09:11:35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隆冬风寒,温泉水暖,正值“冬游齐鲁,畅泡温泉”的美好时节。12月20日,枣庄市第十二届温泉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山东新盈泰温泉度假村举办。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对外交流部主任张荣,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尚玉轩,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温泉推广联盟主席郭伟全,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江苏省旅游行业协会、枣庄市政府、政协、滕州市政府、政协相关领导以及山东省温泉推广联盟企业代表,部分省市旅行社代表,枣庄市文化旅游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程春常主持开幕式。

 

在一阵有韵律的鼓声中,枣庄市第十二届温泉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精彩的文艺演出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致辞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尚玉轩讲话

刘吉忠在讲话中表示,本届温泉文化旅游节是贯彻落实2020年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文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丰富群众冬季文旅生活的重要举措,期间将举办温泉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山东温泉推广联盟联席会议、枣庄市旅行社与旅游景区联合营销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旅游+康养”已经成为我市旅游发展的新业态、新品牌,康养旅游是建立在自然生态和人文环境基础上,结合风景观赏、文化娱乐、冬泡温泉等形式,以达到放松身心、怡情养性、延年益寿等目的的深度旅游体验活动。希望各文化旅游企业能够以本届温泉文化旅游节的举办为契机,积极参与“冬游齐鲁·福乐枣庄惠民季”,发挥优质的温泉资源优势,推动温泉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进一步激活冬季旅游市场,扩内需、促消费,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冬季旅游需求,推动我市向全域、全景、全时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城市加速迈进。

 

签约仪式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鲁南经济圈城市旅游行业协会客源互送签约仪式、江苏省旅行社代表与枣庄温泉企业签约仪式、中温协运营平台与山东新盈泰温泉度假村签约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体参观中国旅游景区门票收藏展,考察光大美铭康养温泉小镇项目。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