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全市乡镇文化站和贫困村文化活动室服务效能进行指导检查

时间:2020-11-18 17:00:00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管理,做好省扶贫工作重点村脱贫攻坚工作评估验收工作,11月17日-1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成立检查组对全市镇(街道)文化站、贫困村文化活动室建设和服务效能进行指导检查。共抽查了19个镇(街道)街文化站、12个省定贫困村综合性文化活动室,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介绍等方式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指导检查的内容主要有三项。一是镇(街道)文化站建设及效能发挥情况;二是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情况;三是文化扶贫工作,重点检查了省定贫困村文化活动室达标和服务效能发挥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检查组对各区(市)乡镇文化站和贫困村文化活动室建设、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文化扶贫及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总分馆制建设推进顺利、群众文化活动开展各有特色。同时也对检查发现管理不到位、资料不完善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强调要加强对镇(街)综合文化站的管理,改善文化设施,建好用好文化阵地,切实提高镇(街道)文化站、贫困村文化活动室的使用率和服务效能。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