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0年威海--枣庄文化和旅游扶贫协作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0-11-20 17:00:00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image.png

11月20日,由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年威海--枣庄文化和旅游扶贫协作培训班在枣庄市图书馆举办。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山东大学(威海)哲学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郭剑雄教授来枣围绕公共文化服务精致化发展为主题进行授课交流。枣庄市图书馆、文化馆、各区(市)文化和旅游局、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市)图书馆长、文化馆长、镇(街)文化站长以及文化志愿者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培训班郭剑雄教授以《公共文化服务精致化发展研究》为题,提出树立公共文化服务精致化的观念,把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满意度作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总目标,分享了威海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促进文旅融合,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精致化发展的相关成果案例,从精当规划、精细管理、精心组织、精准服务等方面对公共文化服务精致化发展进行了详细讲解。

image.pn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案例丰富新颖,对公共文化城乡一体化建设和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和指导性。我市将继续学习借鉴威海的公共文化服务经验,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模式,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品牌,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高品质文化生活的需求,推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