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文旅干部上讲台|第二十一讲《疫情形势下科技在文旅领域的应用》

时间:2020-11-18 11:33:47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2020年11月16日下午,市文旅局第二十一期“干部上讲台”开讲。枣庄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张丽以《疫情形势下科技在文旅领域的应用》为题,为局机关干部职工授课。

image.png

张丽阐述了新冠疫情对文旅行业的影响,重点分析了疫情形势下科技在文旅领域的应用。疫情期间,数字化、网络化、社交化、互动化的生产方式成为行业发展主要特征,网络视频、网络音频、在线教育、知识付费等数字文旅呈现更为明显的发展优势,将加速文旅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和社交化的阶段转型。疫后旅游叠加云时代,对云智慧服务领域起到一定的催发反应。以互联网“云智慧+创新经济”在文旅服务应用领域将会全面开花。

image.png

课上,张丽通过引用大量图片和视频资料,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讲解深入浅出,课程生动丰富,让大家深受启发,让广大干部职工对科技在文旅领域的应用有了直观的认识,全面的了解,对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