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文旅干部上讲台|第十九讲《旅游景观的审美与鉴赏》

时间:2020-11-02 16:50:00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10月30日上午,市文旅局第十九期“干部上讲台”开讲。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黄国清同志以《旅游景观的审美与鉴赏》为题,为局机关干部职工授课。

image.png

黄国清同志首先介绍了旅游、旅游审美、旅游景观和旅游景观鉴赏几个概念,其次阐述了旅游者(旅游主体)、旅游景观(旅游客体)、旅游媒介、旅游景观审美鉴赏的关系和旅游主体(旅游者)的分类,最后详细讲解了旅游审美鉴赏的方式方法和旅游客体(资源景观)的形式鉴赏以及旅游景观的内涵鉴赏,在讲课中,黄国清同志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用大量图片和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实践性强。

image.png

通过此次讲课,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了游览、欣赏各类旅游景观的方式方法,了解了如何通过旅游活动获得知识和美感,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审美情趣与欣赏能力。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