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各区(市)局对全市旅游厕所开展交叉检查

时间:2020-10-01 11:20:00  来源:  作者:

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为了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我市旅游厕所建设和管理工作,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了《全市旅游厕所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于9月27—9月30日组织各区(市)文旅局对旅游厕所日常管理和服务情况开展交叉检查,重点检查了旅游景区、旅游交通线路和乡村旅游点的旅游厕所百度地图标注和环境卫生开放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全市旅游厕所建设标准、设施齐全、管理规范,整体情况较好。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旅游厕所管理制度不规范、环境卫生条件差等问题也及时反馈给业主单位,并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是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新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本次检查安排是新三年行动计划总结评估工作之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有力地促进了各区(市)间的学习交流和借鉴,推进了2020年新改建旅游厕所建设,提升了我市旅游新形象,为中秋国庆假日积极营造安全、卫生、优质、文明的旅游服务环境。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