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文旅干部上讲台|第十五讲《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文旅企业如何发展》

时间:2020-09-30 17:50:00  来源:  作者:

9月30日上午,市文旅局第十五期“干部上讲台”开讲。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杜建民以《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文旅企业如何发展》为主题,为局机关干部职工授课。

image.png

image.png

杜建民介绍了疫情对文旅企业的影响,重点就文旅企业如何应对疫情新常态,尽快转变发展理念和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在课中总结出三大措施:一要化“疫”为机,苦练“内功”,文旅企业特别是景区要内外兼修,不断提升景区环境和服务水平,要重视科技,加快推进智慧旅游建设;二要转变思路、坚持创新,景区要创新经营方式和发展理念,创新旅游业态,创新营销水平,开展智慧营销;三要用好政策,获取最大帮扶和支持,文旅企业要紧跟政府,对各项惠企政策要主动收集、获取并及时转化。此次授课,杜建民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引用案例典型丰富,对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文旅企业如何发展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让大家进一步梳理了发展思路,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