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重点文化工作暨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座谈会

时间:2020-09-29 17:30:00  来源:  作者:

9月29日上午,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重点文化工作暨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座谈会。会议传达了《枣庄市9月份社情民意调查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整改方案》、《山东省参加第五次全国县级以上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通报了下半年我市重点文化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参会单位重点围绕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第五次文化馆评估定级、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和公共文化云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交流发言。

image.png

会议对各单位抓好满意度提升工作的各项措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工作的责任感;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抓好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三要进一步开展广泛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群众对文化活动的知晓率;五要进一步加强督导考核,找准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短板,细化措施,全面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大幅提升。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针对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不平衡,部分工作进展缓慢等问题,制定更加有效的措施,真抓实干,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各区(市)文化和旅游局、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