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文旅干部上讲台|第十四讲《夜游经济—文旅新名片》

时间:2020-09-21 11:10:00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9月18日上午,市文旅局第十四期“干部上讲台”开讲。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刘文义以《夜游经济—文旅新名片》为主题,为局机关干部职工授课。

image.png

image.png

刘文义介绍了夜游经济的定义、发展夜间经济的必要性、夜游项目的类型和模式及其开发,重点阐述了夜间演艺、夜市美食、专属夜游产品、夜间亮化、“屋顶经济”和轻演艺产品等夜间经济的典型要素,强调了文化与旅游融合,为夜间经济注入活力。此次授课,刘文义列举实例丰富,语言生动有趣,讲课深入浅出,让大家对夜游经济的意义和文化内涵有了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理论业务素质,拓宽了干部职工的发展思路。夜间旅游是文化旅游的重要板块,要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特色的旅游项目,提升夜游文化艺术魅力,开发独具韵味的城市形象和景区夜游体系,为城市和景区带来新的生机。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