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文旅干部上讲台|第十三讲《枣庄文物工作概况》

时间:2020-09-16 08:43:49  来源:  作者:

9月14日下午,市文旅局第十三期“干部上讲台”开讲。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市文物局局长胡丽萍以《枣庄文物工作概况》为主题,为局机关干部职工授课。

image.png

image.png

胡丽萍从新时期文物保护工作的意义、我市文物资源状况、近几年文物工作成就三个方面,介绍了文物在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位置及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性;重点阐述了我市文物资源禀赋、近现代枣庄历史文化遗存、枣庄文物特质和我市文物工作成就。课上,胡丽萍将理论与枣庄文物工作实际相结合,举例生动丰富,向大家普及了文物及文物保护工作相关知识,激发了大家对文物保护工作的浓厚兴趣,现场提问、交流、讨论气氛热烈,最后,讲课在精彩总结和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课,让广大职工切实增强了对历史文物的敬畏之心,提升了依法保护文物资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提高我局文物工作者的素质能力和管理水平,真正科学地保护、利用和传承文物及优秀传统文化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