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好客山东·匠心枣庄文旅嘉年华”暨“百团山东行”枣庄之旅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0-09-14 10:08:40  来源:  作者:

9月12日上午,“好客山东匠心枣庄文旅嘉年华”暨“百团山东行”枣庄之旅启动仪式在山亭区翼云石头部落景区举行。启动仪式由枣庄市文旅局副局长吕东来主持。市文旅局局长王明鹏,山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宗国,区政府副区长李明智,各区市相关负责同志,区文旅局、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及涉旅企业,济南、济宁、徐州等地旅游团,省、市、区新闻媒体记者共计4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餐饮浪费”倡议书;举行了台儿庄大运河文化教育有限公司与山亭区旅游服务中心签订《文旅景区宣传营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为“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旅游团代表授旗。

李明智指出,“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是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和“一十百千万”嘉年华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关键节点,也是弘扬山东文化、展示山东形象的全省大宣传,更是助力山亭旅游发展的新机遇。山亭区将继续坚持高水平策划、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充分利用好“一十百千万”文旅嘉年华这个大平台、大机遇,集中展示山亭、宣传山亭、推介山亭,进一步提升山亭文旅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王明鹏指出,在“生态山亭养生福地”启动“好客山东.匠心枣庄文旅嘉年华”暨“百团山东行”枣庄之旅,既是落实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一十百千万”文旅嘉年华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结合枣庄市实际以重大活动为抓手激发文旅消费潜力的有效举措,实现省、市、区联动,线上线下融合。要求各区(市)、各有关单位紧紧围绕此次“赏枣庄美景,品美好生活”活动主题,强化精品意识、责任意识,精心设计流程,严格落实防控举措,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放心开心游枣庄,共品共享丰富多彩的文旅盛宴。

启动仪式结束后,山亭区文旅局局长王明翰当导游带旅游团走进景区,介绍石头部落的古村落资源优势、特色民宿以及近年来在旅游扶贫方面取得的成就。下午,省、市区媒体记者先后走进国家水利风景区岩马湖、冯卯库区移民文化博物馆、活力李庄、孤独城村等景区进行采风活动。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