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庞厚珍一行赴山亭区调研“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

时间:2020-09-11 15:20:20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9月8日,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庞厚珍带领市艺术剧院有关人员赴山亭经济开发区枣庄市民营企业第九服务队进行调研,看望慰问了市文旅系统市艺术剧院“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队员。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深入民营企业第九服务队,详细了解下派人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在服务队驻地进行了座谈,民营企业第九服务队队长尚文宇代表服务队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及意见建议,市艺术剧院派驻服务队队员王刚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庞厚珍表示,民营企业第九服务队自派驻山亭区经济开发区以来,深入各企业开展调研,因地制宜探索发展思路,科学制定规划,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

庞厚珍指出,文化是助力企业振兴的一种软实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是推动乡村振兴、企业振兴的有效途径。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充分发挥文旅系统的资源优势,全力支持服务队的工作,争做服务民企的坚强后盾。

会后,调研组还着重对当地民营企业的文化活动、演艺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