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山东人游烟台”文化旅游(枣庄)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9-10 15:31:13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image.png

9月9日上午,“山东人游烟台”文化旅游(枣庄)座谈会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明江、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吕东来,以及两市50余家文旅企业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image.png

会上,翟明江指出,两地的文化旅游资源存在较大的差异性,在资源互补,客源互送等领域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据翟明江介绍,此次来枣庄座谈,带来了烟台40余项精品旅游产品,以及丰富的自驾游和海洋旅游大餐。“金秋九月,正是烟台瓜果飘香、鱼虾肥美的大好时机”。诚挚的邀请枣庄人民到烟台多走走、多看看,体验“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独特魅力,感受胶东人民的好客热情。

image.png

吕东来在座谈致辞中表示:“烟台与枣庄两地旅游资源差异性明显,互补性很强。烟台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多彩,是山东乃至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此次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来我市举办文化旅游座谈推介活动,为枣庄市民带来了众多好玩、有趣的精品文旅产品,这将进一步推动烟台和枣庄文化旅游的交流与协作,加快实现两市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送、互惠共赢。”

座谈期间,烟台市文旅局进行了“仙境海岸、品海吃鲜之旅”等“山东人游烟台”系列产品推介;同时,集中发布了烟台文旅惠民优惠政策,和“旅游团队”优惠措施。 并带来精彩演出《在希望的田野上》,预祝推介会和两地旅游合作“如金秋丰收的田野上硕果盈枝”。

image.png

近年来烟台和枣庄在文化旅游交流不断深化,资源互补、客源互换、宣传互动等机制不断成熟,两地相互交流的游客数量逐年攀升,已成为彼此之间重要的客源市场。推介会现场,签署了新一年度两地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随后烟台新中国际旅行社和台儿庄国旅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采撷下本次座谈营销的首个丰美果实。

烟台文旅推介过后,两地文旅企业,围绕着优惠政策、产品组合、产品特色、客源群体等内容展开精彩的面对面交流。经不完全统计,两地文旅企业就海钓、自驾、海洋新业态等领域,初步达成近20项合作意向。促进两地市场交流的同时,拓宽合作领域、丰富两地文化交流,助力两地文旅市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