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文旅干部上讲台|第十一讲《枣庄文化旅游的发展和品牌打造》

时间:2020-08-31 10:22:37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831090904.jpg

8月28日上午,市文旅局第十一期“干部上讲台”开讲。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吕东来以《枣庄文化旅游的发展和品牌打造》为主题,为局机关干部职工授课。

微信图片_20200831090910.jpg

吕东来从旅游的基本概念、枣庄旅游的发展历程、枣庄旅游品牌的打造以及文旅融合下的枣庄文旅展望等四个方面,结合当前文化和旅游发展趋势,介绍了旅游的概念、本质属性、特点及分类,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枣庄旅游发展的阶段和现状,在总结枣庄文化元素、枣庄精神以及品牌提炼的基础上,对枣庄旅游品牌的打造进行了分析和阐释。此次授课,观点新颖,举例生动形象,理论与现实紧密结合,易于广大干部职工理解和操作,使大家对旅游有了更加全面而感性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文化和旅游管理水平,增强了文化和旅游发展氛围,对推进枣庄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起到了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