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文旅干部上讲台|第十讲《旅游安全》

时间:2020-08-24 09:43:18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824093650.jpg

8月21日上午,市文旅局第十期“干部上讲台”开讲。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管理和新闻出版(版权科)科科长刘亚以《旅游安全》为主题,为局机关干部职工授课。

刘亚首先强调了旅游安全管理的重要意义,然后分析了旅游安全七个显著特点和六种表现形态,重点阐述了旅游交通事故的四种形式。通过“理论+案例分析”方式,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旅游安全是旅游业的生命线,是旅游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广大干部职工要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旅游安全工作,确保我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