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文旅干部上讲台|第一讲《树牢科学工作理念 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时间:2020-06-23 08:45:00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623093400.jpg

6月22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干部上讲台”第一讲开讲,党组书记、局长王明鹏作了题为《树牢科学工作理念 助推文旅融合发展》的授课。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23093413.jpg

王明鹏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定位等四个方面,对新形势下文旅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重点分析了事业与产业、繁荣与监管、供给与需求的关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王明鹏指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和合共生的理念,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的原则,找准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最大公约数、最佳连接点,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在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623093420.jpg

王明鹏强调,要切实提高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围绕“重点工作攻坚年”各项重点工作,强化正向激励机制,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努力营造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全面做好考核工作,立足职能职责扎实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平安(综治)考核、“双招双引”考核、乡村振兴考核等工作开展,确保考核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精诚团结,脚踏实地,着力构建高效率的工作运转体系,助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