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杜建民到薛城区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时间:2020-05-18 10:20:51  来源:  作者:

image (1).png

5月13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杜建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6人到薛城调研乡村旅游工作,薛城区副区长常涛、区文旅局局长龙宗才及周营镇和常庄镇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image.png

杜建民一行先后到白楼湾运河支队记忆馆、十里湾田园综合体、榴园山庄、九龙湾绿道进行实地调研,并对薛城区的乡村旅游建设情况给与了高度评价。杜建民指出:发展乡村旅游,要在乡村原有特色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本土的文化内涵提升设施,民宿的建设更要复旧如旧独具特色,要做到一步一景一户一特色,吸引周边地区形成周末游、家庭游,同时利用现有的政府平台大力做好乡村旅游营销,使薛城区的旅游芝麻开花节节高。

伴随着纪念馆的建成,薛城区旅游目前处于大发展阶段,虽然因疫情影响,旅游企业遭受了重创,但伴随着疫情稳定和采摘旺季的到来,乡村旅游已开始绽放。以纪念馆为核心辐射周边的一日游、二日游线路已形成。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