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文旅厅来我市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工作

时间:2020-05-04 09:25:00  来源:  作者:

640.webp.jpg

5月2日—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上山带队来枣庄督导景区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鹏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506093526.jpg

胡上山一行先后到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台儿庄古城景区、双龙湖观鸟园景区、抱犊崮景区、翼云石头部落景区,对游客健康码信息登记、游客体温测量、限流管控措施、公共卫生消毒处理等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察,并调研了滕州市博物馆、滕州滨江大酒店、古城游客服务中心、智慧古城指挥中心等文旅行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06093640.png

胡上山对枣庄“五一”假日疫情防控、旅游接待工作、智慧化景区建设、文旅行业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景区严格执行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及室内景区暂不开放的规定,引导游客“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守秩序”,倡导游客文明旅游。把游客流量控制、预约游览、重点区域及重要节点人员疏导等方面工作抓实抓细,切实做到有序开放、线上预约、限量通行、错峰游览,保障节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平稳有序运行。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