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第四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4-17 08:55:11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417085528.jpg

4月15日下午,第四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工作推进会在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局二级调研员韩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局四级调研员张丽通报了我市文化惠民消费季近期筹备情况,听取了各区(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的汇报,文旅产业组工作人员对企业注册申报事项作了详细说明,解答了区(市)负责同志提出的有关问题。

韩伟同志传达了局党组会议上主要负责人对消费季筹备工作的意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本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的提前启动,是省委省政府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消费对市场的引导带动作用,激发消费潜力,提振市场信心的有力举措。同时本届消费季作为市政府20件惠民实事之一,是市委市政府考核文化和旅游系统的重点工作,要求各区(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把消费季的筹备和推进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要注意组织力度再加大、发动范围再拓宽、工作举措再细化、工作方式再创新,通过加强政府引导,突出市场导向,发挥企业主体作用,鼓励、吸引全市文旅企业积极参与,形成促进文化旅游消费的强大合力。

各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