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来枣庄调研

时间:2020-04-14 15:19:03  来源:  作者:

4月8日—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桂林带队一行6人来枣庄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调研组先后到金尊大酒店、天穹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台儿庄古城景区进行实地调研。

张桂林副厅长指出,要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决不能有任何思想上的麻痹放松。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抓紧解决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等文旅行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加强信息沟通共享和防控措施协调,扎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双胜利。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理念,全面做好A级景区、星级饭店、文化经营单位等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工作。疫情防控闭馆期间,各公共文化场馆推出了“枣图资源”、“文化慕课”、“枣博邀您云欣赏”等线上服务项目,深受广大群众欢迎。为尽快提振全市文旅经济,组成调研组深入到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等文化旅游企业进行调研,以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旅游民宿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编制下发了《枣庄文旅政策惠企手册》《枣庄市精品旅游景区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认真落实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山东省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工作指南》,推进景区和公共文化场馆陆续恢复开放。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