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参加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品特卖会

时间:2019-11-05 10:09:03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11月4日,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品特卖会分别在南京、上海、杭州举行。我市组织台儿庄古城景区、山亭区翼龙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仙坛山温泉小镇、台儿庄古城国际旅行社等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以山东省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为基础,在原有经典线路的基础上,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从今年开始,每年11月至次年2月在全省开展“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活动,为长三角地区游客量身打造了康养、红色、研学、休闲、美食之旅和赶大集购年货、过新年之旅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六大主题旅游产品,为鲁沪两地的旅游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两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特卖活动内容新颖,形式活泼,在互动展示区,我市共发放旅游宣传资料近万份,现场接受旅游咨询300余次,铁道游击队的故乡-枣庄,“鲁风运河▪生态枣庄”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更是得到了三地游客认可。现场嘉宾欣赏山东特色非遗表演、品特色美食小吃,互动气氛热烈。

推介会后,两地文旅企业进行了合作交流洽谈,多家旅游企业对枣庄推出的红色旅游、乡村旅游以及文化旅游产品特别青睐,表示要将枣庄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推向江浙沪市场。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