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鲁风运河 盛世文博”文化旅游推介会暨欢迎晚宴在台儿庄古城举行

时间:2019-09-29 09:33:09  来源:  作者:

1.jpg

9月26日晚,“鲁风运河  盛世文博”文化旅游推介会暨欢迎晚宴在台儿庄古城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致欢迎辞,省委宣传部正厅级干部王少杰,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杰等领导出席。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副主席、首批元老级中国烹饪大师、辽宁省餐饮协会终身名誉会长、中国十大名厨戴书经,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李京华,山东省烹饪协会会长贾富源等嘉宾应邀出席。

推介会开始,霍媛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出席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我们将依托枣庄丰厚的历史文化,在新时代与时俱进,以文博会为契机,不断深度促进文旅融合,挖掘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不断提升文旅体验度,使其迸发出新的活力。今天的枣庄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推介会上,我市特色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古腔新韵的柳琴戏歌《柳琴情韵》、别样风格的柳琴小戏《滚灯》,《最美枣庄》、《山东快书》,还有脍炙人口,传唱经久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和《游击队之歌》,让参会嘉宾仿佛置身于那片红土地,感受到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枣庄风情。

2.jpg

京杭大运河旅游推广联盟、淮海经济区文化旅游联盟、旅游对口扶贫协助城市代表,山东省15地市宣传、文旅系统负责同志,文旅产业“双招双引”重点客商,文化艺术和体育界受邀嘉宾,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协会及全国重点省市餐饮、烹饪协会和企业、媒体记者等出席推介会。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