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山亭区文旅局全面备战国庆、中秋“黄金周”

时间:2019-09-06 14:23:20  来源:  作者:

一是加大宣传营销,营造浓厚氛围。国庆及中秋前夕,翼云石头部落以“爱祖国,共成长”为主题,以喜庆的农家粮食为主景,布置建国70周年大型景观1座,寓意硕果累累;以“亲自然,赏美菊”为主题,设置1000余盆菊花景点,体验赏菊乐趣。适逢教师节,各大景区推出凡在景区售票窗口购票的教师凭教师资格证门票免费,同行者半价等优惠政策。与中国旅游新闻网、新华网等中央权威媒体合作,扩大网络媒体宣传渠道,推出特色化的文化旅游线路和产品12条,及时发布景区、景点“黄金周”丰富多彩的活动信息,全面造热“黄金周”。 

二是完善服务设施,优化旅游环境。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快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抱犊崮-熊耳山景区更新完善道路交通指示牌、旅游标识标牌、安全警示牌100余个,全区旅游咨询服务点、旅游厕所整改提升40余个(座),强化对假日旅游市场的规范和引导,深入开展诚信服务、文明服务活动,严厉打击哄抬物价、以次充好、强迫消费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努力营造整洁、和谐、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三是加强市场整治,加强应急保障。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对各景区景点、旅行社、游客密集场所、道路交通、旅游车辆、旅游住宿、大型游览游乐设施等进行检查,规范景区、旅行社、旅游购物点、旅游餐饮店等涉旅企业经营秩序,畅通旅游咨询和投诉电话。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安排人员保障24小时应急值守,启动旅游应急预案,随时准备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