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并举办基层宣传文化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9-07-19 14:41:32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文宣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维护基层意识形态安全,夯实基层工作基础,7月17日,枣庄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暨基层宣传文化干部培训班在山亭区召开。

001.jpg

与会人员参观了龙虎村、店子镇中心小学、莲青山景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会上,山亭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永平、山亭区店子镇党委书记李杰、台儿庄运河街道办事处靳盛春3名同志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市支队相关科室人员就中央十部委《关于深入推进 “扫黄打非”的指导意见》和“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及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实务进行了讲解、介绍。

004.jpg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封堵查缴非法有害出版物首要任务、加大网上网下清查力度,不断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发展。

各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及“扫黄打非”信息管理系统管理员;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市)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山亭区店子镇相关领导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