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抱犊崮纪念园掀起红色主题教育热潮,献礼党的98岁生日!

时间:2019-07-03 10:34:23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文宣

喜迎党的98岁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七一”建党节,来自省内外许多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走进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党节主题活动,掀起红色教育的热潮。

我们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和丰富的学习资源。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无论何时都不能忘却革命精神。

5.jpg

在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在抱犊崮纪念园陆续开展了:“参观红色展馆,增强党性意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上党课,集聚正能量”、“唱红歌,鼓舞士气”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回顾党的辉煌成就,坚定理想信念,争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新老党员共同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誓词中坚定信心与信念,回顾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党校老师讲授专题党课,让党员们在党课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远做人民公仆,争做时代先锋。

参观中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党组织早期发展的艰苦历程,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13.jpg

一首首动人的红歌,让豪情与壮志交织,将信念点燃,热血与赤诚谱写的旋律在耳边回荡,那被历史尘封的记忆召唤着我们回忆那振奋人心的峥嵘岁月。

粗面馍馍、老咸菜、瓜干汤,这一顿粗茶淡饭吃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的艰辛历程;吃出了革命先辈们的勤劳与智慧;吃出了脱贫致富奔小康希望。感恩党的领导,感恩先辈的付出,感恩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