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简介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门户网站是市文化和旅游局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局办公室主管。网站利用国际互联网,面向文化管理部门和社会各界,形成强大的应用服务体系和统一权威的发布窗口,宣传文化政策,展示文化发展与建设成果,提供网络化在线服务。

网站域名为swhhlyj.zaozhuang.gov.cn,设有工作动态、资讯联播、专题专栏、办事大厅、互动交流等栏目,具有文化信息的权威性、时效性、实用性和互动性。

网站自建立以来,网站信息量不断增加,功能不断完善,有力地展示了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进展与动态。经过近年来的建设与运行,网站在运行环境、内容管理与操作流程上不断完善,有效地提高了工作的透明度和办事效率,有力推进了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