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第六届枣庄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文旅企业的通知

时间:2022-05-26 09:23:03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各区(市)文化和旅游局、枣庄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有关行业协会:

为做好第六届枣庄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相关筹备工作,扩大活动的市场化规模,提升消费季品牌影响力,现就征集文旅企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枣庄市内文化和旅游类企业,企业营业范围涵盖景区门票、旅游线路、星级酒店、星级民宿、图书报刊、影视音像、数字文化、文创衍生、文化娱乐、传统工艺品、艺术培训、文化用品和文化体验等领域。



二、申报条件


(一)在枣庄市内依法注册,具有完备的行业资质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近三年无违纪违规和不良信用记录。

(二)对文旅产品和服务应当依法享有完整知识产权,拥有注册商标,无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的行为,具备良好社会形象。

(三)申报单位提供的文旅产品或服务内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利于培养科学、合理、健康的文旅消费理念和习惯;符合国家质量标准,渠道合法、服务优质。

(四)具有鲜明文化特色、创新性强的文旅企业,参与过国家级、省级大型展会、推介会的文旅企业,将优先纳入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



三、申报时间


2022年5月26日-6月10日



四、申报流程


第六届枣庄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合作电商平台为云游齐鲁和飞羊精选,两个平台各自独立,均可申报。具体申报流程如下:

(一)云游齐鲁平台申报流程:

1.景区、星级酒店和星级民宿类企业申报企业申报可直接联系云游齐鲁平台并提供相关行业资质,平台将根据企业具体情况,完成入驻工作。

景区类联系人:高亚伦18766142751

星级酒店和星级民宿类联系人:孙姮姮15863197280

2.旅游线路、图书报刊、影视音像、数字文化、文创衍生、文化娱乐、传统工艺、艺术培训、文化用品、文化体验类企业申报企业根据要求在线填报入驻信息,商户可通过入驻链接查询审核进度。若审核未通过,请及时扫描申请二维码重新提交资料(个体商户和民办非企业暂时不能入驻)。

线上申报入口:https://mall.yunyouqilu.com/pages/store/settled/index

(二)飞羊精选平台申报流程:

1.综合类:图书报刊、影视音像、数字文化、文创衍生、文化娱乐、传统工艺、艺术培训、文化用品、文化体验、旅游线路类企业申报入口http://couponstore.feiyang.life

2.旅游区申报入口http://scenic.feiyang.life

3.文化场馆申报入口http://venue.feiyang.life
企业根据要求在线填报入驻信息,商户可通过入驻链接查询审核进度。若审核未通过,请及时登录管理后台重新提交资料。申请中遇到问题,请主动添加工作人员微信,一对一指导。

注:成功参与2021枣庄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的企业,无需再次入驻,直接进行店铺申请和商品申请即可。



五、政策支持


(一)经审核通过的文旅企业及商户享有本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标识系统使用权。

(二)可纳入市文旅局统一宣传计划,通过各类媒体渠道择优进行推广。

(三)通过审核的文旅产品和服务纳入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优惠补贴扶持,择优推荐进入旅游景区、文化消费集聚区展销,参加有关产业博览会、交易会、定向券活动等。

(四)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银企对接活动。

六、有关要求

(一)各区(市)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发动本辖区内符合要求的优秀文旅企业参与消费季活动。

(二)各区(市)要统筹调度,按照时间节点协助企业做好申报工作。

(三)各区(市)要对本辖区内通过平台初审的企业严格把关,做好企业审核工作。


市文旅局联系人:闫相凤8686966

云游齐鲁平台联系人:刘文澔13969172510

飞羊精选平台联系人:李继昆 15263286976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5月26日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