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市文旅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3-08-15 10:39:44  来源:  作者:

8月14日,市文旅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宏伟在中共枣庄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文旅系统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文旅工作实际,聚焦“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持续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和文化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开展工作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时刻对标对表,狠抓落地见效,确保我市文旅工作持续走深走实、真正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开展理论强基、向心聚力、破题攻坚、对标创优“四项行动”,营造想干事、敢担事、善谋事、能成事的浓厚氛围。要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牢固树立“领先、率先、争先”理念,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措施,促进全市文旅工作争先创优、提质增效。要坚持实干为要,聚焦中心工作,突出实务实训实战,勇于创新,敢于亮剑,持续培育壮大特色文旅康养产业链条,加大文旅人才培养力度和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在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中展现文旅担当。要加强督导考核,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严格正风肃纪,进一步优化机关风气,常态化推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着力锻造坚强过硬的高素质文旅干部队伍,为不折不扣落实全会精神、推动文旅事业、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