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凝心聚力谱新篇 ——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06-20 11:27:38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61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在局42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市文旅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员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并召开了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中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新当选的机关支部书记宋亚平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机关支部委员会要努力争做勤于学习的表率努力争做团结协作的表率,努力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努力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在局党组领导下,进一步发扬成绩,克服困难,与时俱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对机关支部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统筹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教育平台,加强支部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二要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熟悉党务政策、工作流程、上级文件要求,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效率观念,坚持把“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贯穿到工作全流程、各方面,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岗位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三要创新打造支部党建品牌。深入开展“五比五看”“双放双提”活动,创建“四力五型”机关,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深化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建立健全“1755”制度体系,进一步凝聚支部党员干部工作合力,叫响“匠心文旅、惠民先锋”党建品牌,全面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做出文旅贡献。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