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中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1-12-21 09:54:33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1220日上午九点,中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在市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文旅中心党委、市文旅中心纪委。大会由市文旅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邱洪军同志主持,中心在职全体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共90人参加大会,中心副主任张勇作为民盟代表列席会议。

1:全体党员起立奏国歌

2:李从望主任作《党员大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李从望、叶建军、李莉、邱洪军、袁磊、孙辉、邵明伟7名同志为中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委员会委员,选举邱洪军、朱广晖、张婷3名同志为中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中心党委和中心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从望同志为中心党委书记、邱洪军同志为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邱洪军同志为中心纪委书记。

3:党员投票现场

4监票人、计票人现场统计选举投票

会上,市文旅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从望代表中心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当选的中心委员会全体成员要珍惜荣誉、不负重托,不断加强中心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在市文旅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文旅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他强调,市文旅中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要扛牢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责任,用心感悟思想伟力、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严格执行纪律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扎实推进我市 “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5:市文旅中心党委书记李从望作表态发言

大会预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