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业务培训强本领 充电赋能再提升——市文旅局举办市直文旅系统2024年度党建业务培训暨党务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4-02-28 10:28:59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27日,市文旅局举办市直文旅系统2024年度党建业务培训暨党务专题培训班。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党务专职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领学的方式进行,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全面学习,重点围绕党务工作的基本知识、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支部“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开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培训侧重实战操作,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为党务工作者解疑答惑,为基层党建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同时,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要勤思好学、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要端正态度,认真履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同向发力的良好格局。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适时开展基础性、专业性、具体性的党建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