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铲雪除冰,温馨护行,枣庄市电影公司在行动

时间:2024-02-23 10:30:00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日,我市迎来雨雪冰冻天气,给城市交通、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也给安全生产带来风险隐患。 

222日,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便利和生命财产安全,市电影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迅速行动,落实属地责任,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清冰除雪活动。

公司党支部守好“责任田”,扫好“门前雪”,支部党员对公司门前、院内和家属院、露天楼梯等区域进行了撒盐融雪、清冰除雪,对屋檐下形成的冰溜子进行了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减小了雨雪冰冻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了道路畅通、出行安全。

公司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加清冰除雪活动,用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