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市文旅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3-12-21 09:00: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全面筑牢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全体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2月20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斩断伸向工程的权力“黑手”——枣庄市工程建设领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专题片。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警示教育专题片典型案例中的违纪违法者,其最致命的根子就是修身不真修、信仰不真信,不讲政治、不敬畏法纪,党性原则缺失,宗旨观念淡薄,人生观、权力观、利益观扭曲,在各种诱惑面前经不住考验、守不住底线。市直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要反躬自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严于律已,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做到以案为鉴,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市直文旅系统党员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事为镜,切实汲取教训,心存敬畏之心,防微杜渐、慎小慎微,算好家庭、经济、事业“三本账”,平时要加强学习,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从思想源头抓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多做“红红脸”“扯扯袖”的善意之举,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专题片中的一个个鲜活案例发人深省、令人震撼。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岗位上,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守住初心,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