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市文旅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3-11-07 14:14:54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近日,市文旅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爱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市文旅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从望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莹莹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枣庄市纪委《关于4起由风及腐、风腐一体典型问题的通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丽同志组织学习了文旅领域2起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爱云同志从算好家庭、经济、事业“三本账”入手,深入浅出地讲清违纪违法问题将面临的严重后果,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心存敬畏防微杜渐、慎慎微,在党龄工龄增长的同时涵养正气,在岗位轮换职务晋升的同时砥砺品行,努力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