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3-10-11 17:00:0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和担当意识,1011午,枣庄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市直文旅系统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前往白楼湾运河支队记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白楼湾运河支队记忆馆讲解员介绍下,大家参观了运河两岸燃烽火、星星之火照白楼、经典战役永流传、秘密通道送领导和统一战线放光芒等五个展区。在记忆馆胜利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件件承载着岁月痕迹的老物件和照片将大家带回到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和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淬炼。纷纷表示,红色资源是弘扬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的力量源泉和有力支撑,会积极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好革命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