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政治生日强党性 不忘初心践使命 | 市文旅局开展“迎七一”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30 08:57:54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6月29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了既严肃又温馨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林志松、市文旅局党组书记赵爱云为6名机关支部党员赠送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机关支部书记宋亚平主持会议。




活动中,大屏幕逐一播放着6名党员个人简介,申请入党时的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将大家带回追寻初心的动人时刻。党员代表黄莹莹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做一名合格党员。

赵爱云代表局党组向6位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每名党员都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自己加油、充电,补精神之“钙”。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做一名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合格共产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高自身素质。深化学习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立足文旅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创建“四力五型”机关上来,争当先进,争做排头兵,在群众中发挥模范作用,在党员中做好表率。
林志松在讲话时指出,市文旅局通过“政治生日”这一政治仪式,把教育管理党员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讲政治,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机关党员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投入到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伟大征程。要讲规矩,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我。要以党的规矩为戒尺,涵养不变的初心、担当崇高的使命,塑造市文旅局党员干部良好的形象。要讲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结合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攻坚突破勇担当  ‘五比五看’当模范”主题实践活动,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亚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政治洗礼。




此次“迎七一”主题活动,市文旅局共组织所属11个党支部112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30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通过活动,进一步砥砺党员政治品格,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