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6-11 10:22:47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6月9 日,市文旅局召开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培训会,围绕党建考核指标、“1755”制度体系打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升级等开展党建业务培训。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枣庄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建立健全“1755”制度体系打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升级版的工作方案》,解读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评分参考标准》和《党建考核指标标准》。会议还就学习强国APP学习参与率、三会一课等具体党务工作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对如何更好的做好当前工作各自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抓党建责任意识。注重提高自身的政治能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抓党建主体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本领。要加强各项党建业务的学习,着力建立健全“1755”制度体系,积极打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升级版。三是要开拓创新,争创特色亮点在发展。结合党建中心工作,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强,运用党建工作成果服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四是要全面从严,树立党建工作良好形象。要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以律己,严抓党的纪律建设,严管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勤政廉政、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