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市文旅局召开党建引领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12 10:20:19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2022“重点工作提升年”、“创新突破年”工作目标,实现“党建引领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工程有效提升突破。6月9 日,市文旅局召开党建引领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落实“五比五看”创建“四力五型”机关阶段性任务。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文旅系统加强干部思想能力建设开展“五比五看”活动创建“四力五型”机关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工作台账,细化53项具体举措,明确牵头和责任科室(单位),对已完成事项进行总结提高,对正在进行的工作细化推进措施,对尚未开展的工作系统谋划。

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化市文旅局机关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文旅系统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打造思想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文旅干部队伍,要以开展“五比五看”活动创建“四力五型”机关为抓手,坚持全员参与、全情投入、全面发力,紧紧围绕“比工作标准,看自我要求严不严;比工作态度,看担当尽责真不真;比工作精准,看谋划落实细不细;比工作质效,看说话办事实不实;比工作节奏,看思想行动快不快”的总要求,聚力解决思想上的症结、能力上的不足、作风上的短板,真正“亮”出精气神、“干”出新气象,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推进文旅产业提质增效,确保文旅行业安全有序,为党建引领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