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主题实践 暨六一儿童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07 10:09:44  来源:  作者:

6月2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代表一行4人,带着联系领导和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自愿捐助的一份爱心,前往峄城区榴园镇小庄子村看望残障儿童,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是受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委托开展的一次青年主题实践活动。在活动现场,学员代表、镇政府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与残疾儿童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及孩子学习情况,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虽然他们行动不方便,收入有限,但他们不等不靠,自立自强,通过加工手工艺品、修车、销售熟食等多种措施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这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努力拼搏精神使各位学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同志,应珍惜当下,做好本职工作,做到知行合一,主动担当,身体力行服务人民,擦亮奋斗底色,闪耀青春之光。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