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市文旅中心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中心工作全面提升

时间:2022-06-02 10:00:23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聚焦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编者按: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济南召开。


       5月30日下午,枣庄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在423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按照中心党建规范创新的意见要求,全体党员集体听学红色歌曲《映山红》,了解歌曲创作的历史背景,滋养了革命情操;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会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重温红色篇章——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引言部分,唤起大家深植于内心的红色记忆,进一步把握社会主义文艺的方向、道路、性质、功能和作用,站稳人民立场,树牢家国情怀。                   

听学一首红色歌曲《映山红》

重温经典:毛泽东同志《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按照安排部署,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通讯稿)等重要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精神谈感受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鼓舞士气、催人奋进,深受感染。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是在“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每名党员干部都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一步强化“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到奋进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中心各项任务全面起势、加快落地、早见成效。会上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若干措施》 《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意义,聚焦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紧密结合2022年文旅工作重点,围绕“立足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身定位,做好落实“以创新求突破”的实践要求,树牢“我就是枣庄”“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作风理念,以只争朝夕的状态,踔力奋发、笃行不怠,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