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0-09 14:31:14  来源:  作者: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8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局机关九楼会议室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程春常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庞厚珍同志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程春常同志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主题,从“载入史册的党庆盛典”“一去不复返’到‘不可逆转’的百年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必须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五个方面宣讲。

会议中,程春常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局广大党员要在淬炼党性上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推动我市文旅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第二,努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学史力行的文旅干部队伍。局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党风政风建设,毫不放松加强党性修养,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第三,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项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开展党员信教排查和社会非法组织拉拢艺术人才专项整治工作,教育引导局党员和文化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监管。

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起到了积极促进作。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