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3 09:00:00  来源:文旅枣庄  作者:

8月30日下午,程春常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建芝一行2人到会指导。

程春常同志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提出明确要求。

会前,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献资料,为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按程序开展了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剖析检视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召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第二阶段,分组召开会议。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县级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建芝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点评。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