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员干部参观 “百年初心 奋进枣庄”——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

时间:2021-07-07 10:05:00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7月5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员干部到枣庄会展中心集体参观“百年初心 奋进枣庄”——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图片展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日出东方 红船领航”;第二部分“改天换地 砥砺奋进”;第三部分“改革开放 伟大转折”;第四部分“继往开来 走向辉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牢记初心使命、不屈不挠、砥砺奋进、走向辉煌的历程,以及枣庄地方党组织团结带领枣庄人民,在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是一部鲜活的党史教育教材,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教学载体。

跟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在一幅幅图片前仔细驻足观看,不时的热烈讨论,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展现了我们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了枣庄的历史变迁,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部署实施,生态优美的自然风光。


参观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宏同志带领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铸就的百年辉煌;深刻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提出的9个方面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激发出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热情,投入到我市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上,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和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