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同心协力社区共建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市文旅局开展社区“双报到”共建项目捐赠活动

时间:2020-07-31 17:04:47  来源:  作者:

图片1.png

为全面落实社区“双报到”工作任务,扎实推进社区共建项目落地。7月31日,由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鹏带队,市文旅局志愿服务队赴薛城区兴仁街道光明社区开展了“阅读教育基地”共建项目启动活动。

本次活动中,市文旅局聚焦社区群众实际需要,聚焦百姓文化生活需求,以打造社区“阅读教育基地”为目标,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务实推动项目落地,志愿服务队向光明社区现场捐赠各类图书共1000册,帮助社区进一步完善了图书室软硬件功能,获得了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王明鹏表示,下一步,市文旅局将以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为总抓手,全面提高“双报到”工作质量,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形成以党建工作为引领,部门与社区共建共筑共享的工作新格局。 

图片2.png

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开展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坚持“党建引领、文旅惠民”的工作理念,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力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社区“双报到”各项工作,立足文旅职能、发挥特色优势,科学制定共驻共建项目,积极为对口社区提供精准化资源、精细化服务,与对口社区共同开展了“电影进社区”、“非遗进社区”、“演出进社区”、“文博知识进社区”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开展了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等一系列务实工作,全局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