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灯塔大课堂”

时间:2020-07-02 08:57:17  来源:  作者:

图片1.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的通知》要求, 7月1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各下属单位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共同学习了全省在抗疫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

图片3.png

本次集体学习中,文旅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援鄂医疗队队员、应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公安边防民警、基建从业者等各个岗位涌现出的模范先进事迹,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抗疫工作各条战线上的感人瞬间,深入感悟了各位先进人物的精神力量和党性光辉。市文旅局机关及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备受鼓舞,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对标先进,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发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抗疫精神,在各自岗位上践行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为全市文旅工作贡献力量。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鹏同志参加本次集体学习,分享了学习感悟并对工作作出安排。他指出,本次集体学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聆听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全局党员干部在政治上得到进一步洗礼、思想上得到进一步升华、党性上得到进一步锤炼,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扬抗疫精神,不辱使命、奋勇争先,汲取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在下一步工作当中,要学习总结各方面成功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善于运用现代互联网技术,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各项工作创新高质量开展。

图片4.png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局属各单位设立了分会场,同步开展了在线学习。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