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0-05-27 09:42:02  来源:  作者:

图片1.png

5月25日,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对新一届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原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江淑君同志主持,局行业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四级调研员宋亚平同志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燕华同志到会指导。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党员共24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江淑君同志为支部书记。

图片3.png

新一届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江淑君最后做了表态发言:“今天我被选举为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这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特别是在座的各位党员对我的信任。在此,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和党员同志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今后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带领机关离退休支委的同志们继续为党员们做好服务工作。”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