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工作方案

时间:2019-10-24 15:30:00  来源:  作者: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要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及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在市委巡回指导七组悉心指导下,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边深化学习、边调查研究、边检视问题、边积极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10月上旬,局党组班子及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根据工作分工,分别到基层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认真撰写了个人调研报告。  

经研究,定于2019年10月23日(周三)召开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届时邀请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10月23日(周三)下午3:30

二、会议地点:局机关511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局机关、支队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

四、会议记录:王克文  李冰青

五、会议议程:

(一)会议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明鹏同志

(二)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调研成果交流研讨。

顺序是:王明鹏 李从望 朱颖先 李志宏  

(三)巡回指导组段修礼同志点评

(四)王明鹏同志表态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